Saturday 17 June 2017

【人生】 迷路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我经历了人生种种。。。 

有没有问过自己,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我试问过身边的家人朋友,给的答案都不一样。

有些人很直接的说,为了生存而活。
但也有人告诉我,无论怎样我们人就是为了自己而活。 

那,我们要怎么做才是为自己而活呢?

我是个普通的上班族。
每天朝九晚五,过着大多数人都过着的生活。
很多时候,自己会反问自己,那么拼干嘛?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每天过着不是自己要的生活。

我日常行程就是起床,上班,回家,睡觉。这样一天就过了
渐渐的,就开始对生活厌倦了
每当这种情绪来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就会不断地对自己说,
”没关系,先苦后甜。苦尽甘来“

这7年来,我一直努力向上爬    觉得自己也有了小成就
直到两三个月前,我遇到了很大的难关
我为自己建立的堡垒就一夜之间倒了
一无所有

身边的人都安慰我说,这可能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可是不管我怎么挣扎,到现在也还是挣扎不出这个难关
那种感受是很痛苦的
好比在一个挤满人的十字路口 不懂往哪一个方向走



所以,重新找回自己
找到自己的热忱
为自己而活。。。

我决定了从零开始
找时间沉淀自己现在的情绪和所有
从新出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